暹酩

       正因为今天的我是昨日的延续,人生就是这样马不停蹄。
        所有,之前犯的错,现在要来弥补。你若选择逃避,不,根本没有这个选项。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期待更好的自己,所以很在意别人的眼光。
         可越是这样,越会丧失信心,越会跌落谷底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从不相信命运,但就让我将一切在有形无形中影响我的决定、行动,甚至,在无形之中决定了我的人生走向的东西,叫做“命运”吧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命运”给了我三年的时光迷失、挣扎、痛苦,时光却不曾给我喘息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三年,已经让一个强者变成弱者。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可笑也幸运的是,曾让我走入迷途的东西又出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它的主角仍不是我,可是,就在你们只看主角,有意无意地与他们精心编织密切关系的时候,我在悄悄觉醒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怪你们不关注我,毕竟,在这里,我无关紧要。
          要成为强者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命运”只给我三个月的时间救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够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已无关其他,这,是我在拯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场战争,我会赢。
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只写给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让你们见证,是为了斩断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